三国闪官网 三国闪
三国杀先闪还是先八卦阵
三国杀肯定是八卦阵在出闪前面发动。
八卦阵属于防具类装备。装备八卦阵后,如果你需要打出一张闪,则可以进行判定,如果判定牌颜色为红色则判定成功,视为你已经打出了一张闪;如果判定牌颜色为黑色则判定失败,视为你没有出闪。
如果八卦阵判定失败,才会轮到你出闪。
三国杀神张角的技能可以被闪吗
《三国杀》神张角的技能“雷击”不能被“闪”抵消。当神张角使用“雷击”技能时,他可以指定一名角色进行判定,若判定结果为黑桃,则该角色受到2点雷电伤害。这个伤害是无法被“闪”抵消的,因为“闪”只能抵消普通攻击,而无法抵消技能造成的伤害。

因此,在《三国杀》游戏中,面对神张角的“雷击”技能,玩家无法通过出“闪”来避免受到伤害。玩家需要根据游戏策略和场上形势,采取合适的措施来应对神张角的技能攻击。
请注意,游戏规则可能会有所变化,建议在实际游戏前查阅最新的游戏规则或向游戏官方咨询以获取准确信息。

三国杀贾诩二技能需要用闪吗
需要,三国杀贾诩发动二技能的时候,其他武将是有可能需要出闪的。
贾诩的武将技能是帷幕、乱武和完杀,二技能是乱武:限定技,出牌阶段,贾诩可以令所有其他角色除非对各自距离最小的另一名角色使用一张【杀】,否则失去1点体力。

响应贾诩的乱武对其他武将出杀后,目标武将需要出闪回避,否则会受到一点伤害。